【POI】AU 糊里糊涂的校园感情事件 11

人物:韩若德(Harold)、乔恩(John)、那森(Nathan)、啼鸣(TM)、沙曼曼(Root)、肖米米(大锤)、阚老板(Control)、戈老板(Greer)、李昂(Fusco)、卡特(Carter)、金牟(金毛,SM杀手,陪衬)、司马(SM——它就一傻孩子)

11. 多事之秋-老鼠

韩若德因为家事、公事、忙成了陀螺,好不容易都过去了,却又和乔恩……他最近是不想出现在实验室了,为免尴尬,他特意算好了乔恩的作息时间,凑着他不在的时间去实验室尽快完成工作。

“笃笃笃……”有人敲门,韩若德看了看电脑,起身开门。

“师兄~~你怎么今天才来呢~~有人很想你呢。”沙曼曼婀娜多姿的站在门口,一本正经地说着不正经的话。

“嗯,你进来吧。”韩若德让开一步,请她进去,然后迅速关了门。

“师兄,何必呢~你也知道,他可是有管理员权限的呢~办公室挺整齐的么,你说他会不会在你不在时候,偷偷帮你整理过?~”沙曼曼环顾韩若德那堆满书本的办公室,一屁股坐在对面周勇的座位上。

“我的办公室固若金汤,沙师妹。”韩若德从显示器后抬眼瞟了一眼沙曼曼,又埋头敲键盘。

“最近……特别平静……师兄~我说,你不想抓那只‘老鼠’吗?”

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没有必要事事计较,过去的已经过去了。现在不是很好嘛!TM模型已经公布了,而且很快就可以投入使用,我的心愿达成了。”韩若德面无表情的说着。

“嗯~你真是一个好人。不过,你是用啼鸣的名字命名的模型吧~~哎呀~~师兄,你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呀~当然,我知道你原本就可爱。”沙曼曼一转脸,站起身走到韩若德身边,摸着他的肩头,一脸花痴。

“沙师妹,这个我在发表模型的说明中已经明确解释了,嗯,确切来说是巧合。”说道‘巧合’时,韩若德顿了一下,接着又说,“当然,这样解释我也不介意。”

“真是口是心非~”沙曼曼翻了个白眼,顺手从口袋里掏出个U盘,放在桌上,“你不在这几天,我可是有了不小的发现呢~慢慢欣赏吧~”说完,挥挥手,走出了办公室。

“笃笃笃……”

“还有什么可以帮忙吗?”韩若德一边开门一边说,“哈!乔……乔……”手不自觉想把门关上。

乔恩一把推住门,右脚卡住门,整个人接着塞进了门里,“韩老师,我想,我们需要谈一谈。”抬手扶住韩若德,顺便关上了身后的门,俩人面对面,间距大概只有半臂的距离。

韩若德吃惊过渡,毕竟他算好的时间才来的,刚才也确认过了,乔恩不在实验室,为什么就在短短的,不对,他明明看到是沙师妹!

“Tricks,我也会玩一些~”韩若德觉得自己能清楚地看到乔恩的后槽牙,“不过,今天,我是来讨教一些问题的。可以吗?”

韩若德一愣,瞥了一眼乔恩搭在自己的肩上的手,乔恩松开手,摸了摸鼻子,然后顺从地跟着韩若德一起到办公桌前。看了一眼韩若德的电脑,问道:“可以用一下吗?”

韩若德让出办公桌的位置,乔恩伸手敲了一通键盘,远程调出一个文档,翻到其中一页,认真地指着其中一段,有些害羞地说道:“嗯,韩老师,最近发现一个有趣的东西,就是这个AlphaHaNa……”

“AlphaHaNa!你从哪里得来的!”韩若德忽然抓住乔恩的肩膀质问道,眼睛紧紧地盯着乔恩。

“我在邮箱里发现的啊,就在你的成果发表之后没几天啊!像是一份类似申请研究基金还是学位的报告,貌似并未被发表过。嗯……有绝密字样。我追了一下发件方,不过,你知道我是某翔学生……”乔恩一脸别对我抱太大希望的样子。

韩若德猛然间神经抽紧到了极致,这件事除了他没有人知道,可是为什么,居然……老鼠真的不能逃脱了吗?!!!!


评论(2)
热度(8)